分享到:

​濮阳职工群众争上“噗噗”夜校

2024-04-16 09:16 来源: 河南工人日报
【字体: 打印 阅读量:262

白天用心工作 晚上开心学艺

濮阳职工群众争上“噗噗”夜校

  最近一段时间,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湖北岸的濮阳市工人文化宫变得异常热闹,许多职工群众在文化宫开启了“噗噗”夜校夜生活。

  “今年春节过后,市总工会创办‘噗噗’夜校,先后推出街舞、非洲鼓、古筝、网球、形体、生活美学、吉他等20余门课程,深受我市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的欢迎。每次课程开课信息发布后,都有大量职工竞相报名,最多的时候有1000余名职工在线争抢15个培训名额。”濮阳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时喜敏告诉记者。

  为满足职工群众的需求,濮阳市工人文化宫在前期做了大量调研,针对学员兴趣精准设计课程。比如,了解到不少市民对插花、茶礼、餐桌美学感兴趣,他们就针对性地开设了生活美学课程,将以上内容融为一体进行教学。“接下来,我们将围绕职工对高品质生活的多元化需求,以白天用心工作、晚上开心学艺为主线,推出更多广大职工喜欢的课程,让职工在市工人文化宫度过每一个充实愉悦的夜晚。”时喜敏说。(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