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川县总工会:提升爱心驿站服务质效

2024-03-28 09:02 来源: 河南工人日报
【字体: 打印 阅读量:542

  “师傅您好,请问您经常来爱心驿站这里休息吗?觉得如何?有哪方面需要改进的吗?”3月26日,伊川县总工会集中力量对全县“户外劳动爱心驿站”运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在该县的一座爱心驿站里,调查人员正在向一外卖小哥了解情况。

  伊川县截至目前已建成30多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覆盖各个区域,实现电子地图实时定位。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户外劳动者的质效,伊川县总工会决定对“户外劳动爱心驿站”运行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在摸底排查过程中,工会工作人员主要针对爱心驿站内配备的冰箱、空调、饮水机、微波炉、书籍、药箱等基本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正常服务;运行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排查爱心驿站在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落实到位,对易损易耗品限时补差补缺。详细了解户外劳动者的使用感受和相关需求,嘱托户外劳动者在今后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

  排查结束后,伊川县总工会将按照重塑性改革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将全县30多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运行、监督工作分配到岗,落实到人。通过排查稳步提高服务户外工作职工的质效,努力打造工会组织“爱心驿站”贴心服务品牌。(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