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焦作市委副书记路红卫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投身现代化焦作建设

2024-03-28 09:02 来源: 河南工人日报
【字体: 打印 阅读量:2298

  3月26日,焦作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焦作市委副书记路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市总工会主席李平启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路红卫代表市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市总工会九届十五次全委会议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不能偏离。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切实保持政治本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职工书屋、职工(劳模)大讲堂等平台作用,开展好“百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活动,把理论学习的课堂延伸到工厂车间、生产一线,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路红卫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锚定市委各项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现代化焦作建设。工会作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力解决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要关心关注重点群体诉求、热切回应职工多样化需求、统筹做好维权维稳各项工作、提升困难职工帮扶水平。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引领保障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记者  李萧伶)


责任编辑:周栋